Sunday, October 7, 2007

想。。。

早上醒来,情绪异常的不平静,不知为什么,又想起她。本来以为自己已将这段放下,但这几天下来,发现自己依然放不下,仍然忘不了,情绪依然会有不稳定的时候。特别是在孤寂,无聊,烦闷的时候,她就会在不知觉中,又在脑海中浮现。

好几次,好想找她,但总是在最后一刻,决定不去这么做。我知道,这样只会让我更加无法放下,只会让我继续陷在其中。

理性告诉我,她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,经过了,只留下回忆。至少,这段回忆是美好的。回忆就只能是回忆,我不能沉溺在里面,必须将她放下,继续走这段人生。我想我还是需要时间,很长很长的时间。。。

No comments: